倚声东望

(⑉• •⑉)‥♡

是这样的,因为lof爹发钱了,于是我买了空白扇子(团扇和折扇)。结果今天一数咋多了这么多,才发现我这个憨憨买多了orz

以前没写过,这次也就只是打算写着玩,

抓两个不幸的路人帮我承担这份痛苦(给写扇子邮寄,折扇x1/团扇x1,应该还会塞点手稿胶带小零食,,毕竟寄一次不容易)因为孩子很穷,所以老爷自己付个邮费就行(应该最多10r)

想要的帅哥美女给我留个评论就行(说啥无所谓,留了俺就默认参加了)不用红蓝,也不算抽奖,我自己随机数抽,截止是周日晚上8点

唯一的要求就是收到别嫌弃我丑,确实没写过,也不经骂,,跌坐


如果没人,那就当我说了句521晚上好w


带上以前临的两句以免太水怪(不是)

评论(51)

热度(99)